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杭州多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

镀铝膜淋膜, 鲜花包装花套, 淋膜口杯纸, 镀铝膜淋膜爬爬垫, 淋膜防潮隔热膜, 淋膜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浙江杭州直销覆膜 幅宽1650mm 覆膜PET透明膜
浙江杭州直销覆膜 幅宽1650mm 覆膜PET透明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浙江杭州直销覆膜 幅宽1650mm 覆膜PET透明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1 09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浙江杭州直销覆膜 幅宽1650mm 覆膜PET透明膜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名称: 覆膜PET透明膜 制作工艺: 在PET上淋上PE
加工定制: 特性: 透明度高,抗油污、耐磨损
密度: 1.4 厚度: 0.020mm
材质: PET 颜色:
印刷: 加工贸易形式: 来料加工
型号: 淋膜机 规格: 1650mm
商标: 杭州多邦包装 包装: 打托盘(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包装)
摩擦系数: ≤0.80 润湿张力: ≥50
热收缩率: ≤3.00 产量: 85858585858

“浙江杭州直销覆膜 幅宽1650mm 覆膜PET透明膜”详细介绍

产品:覆膜PET透明膜,覆膜PET镀铝膜,复合牢度好,高质量,高品质,电话:18368185720

 用途:覆膜透明PET薄膜用于模压镭射膜,模压猫眼膜,反光材料,电子、印刷、包装、绝缘、软性线路印刷、显示器屏保PET、薄膜开关、薄膜视窗、印刷胶片、拼版片基、不干胶底纸、涂胶、涂硅、电机垫片、电缆带、仪表面板、电容绝缘、家具剥膜、窗口胶片、防护薄膜喷墨印刷及装饰等.

幅宽:300mm-1600mm(幅宽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)

淋膜厚度:PE2克-PE26克(具体淋膜克重根据客户要求)

卷心内径:24mm(1”)  76mm(3”)  152mm(6”)

纸载体出版物、包装物等印刷品在印后经过覆膜精加工,图文得到了保护,视觉效果更佳,尤其是亚光膜对光线没有广角、过度光的漫折射,更给人柔和、深邃、高贵、豪华的新感觉。覆膜PET透明膜可增加色彩的深度和亮度,提高色彩对比度,使图文可以防水、不会粘脏、抗油污、耐磨损。使纸张的张力值、平滑度、光老化、抗撕裂、抗戳穿等物理力学强度提高,吸湿物理性能受到抑制,减少了纸制品受水分影响引发的形变和破损,提高了制品的刚性和成型稳定性。经过覆膜加工的印刷品即使受到阳光照射,也能延缓褪色过程。据有关资料统计,好的包装可使销售额提高15~18%。印后精加工覆膜成本的投入,远低于产品附加值、商品促销率、安全便利使用价值等的增加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